大概是我照太多照片了

現在照片要上傳出現容量空間不夠

媽咪我只好考慮要不要將崴崴和妹妹的網站搬個家@_@

最近崴崴算是放牛吃草

因為一方面要照顧兩歲多妹妹

另一方面又得每天想課程內容

實在有夠給它累了@_@

但大致上每天至少會上兩個小時的課

應該算還好吧~~哈~~太混了啦!!

 

目前每天大概八點多起床

而崴崴和妹妹大概九點半會吃完早餐

(主要是妹妹吃飯吃很慢)

有時如果我早點起床就會讓他們十點才上課

先讓他們在公園玩半小時

畢竟健康比較重要啦~~

目前課程大致如下:

8:00~9:30   買早餐. 吃早餐. OR 到公園玩15~30分鐘

9:30~11:00  唸ㄅㄆㄇ 與 Hooked on Phonics

11:00~12:00 唸小小牛頓21 或 數學(認識時間.錢幣) 或 小袋鼠 或 小康軒

12:00~12:30 準備中餐

12:30~ 1:30 吃中餐

1:30~3:30 睡午覺 (這時媽咪就會準備晚餐了, 媽咪不太會煮飯,

加上爸比很愛媽咪每天煮不同的菜, 媽咪這時也會上網看有什麼新菜)

3:30~4:15 吃點心 & 如果崴崴下午要上課就會帶他們去另一個公園玩~~

大致這樣

最規律應該是每天幾乎都會上注音ㄅㄆㄇ和英文字母

(呵~~注音是我最弱的, 沒想到教到後來

我都快會知道注音發音的差異

像注音中:

 

ㄣ 

這是我覺得最容易混淆的幾個字

不過, 還好買了小康軒ㄅㄆㄇ大口袋有附教師手冊

不然到現在大概還是愈教愈慘吧

目前崴崴已經會認注音符號ㄅㄆㄇ和雙拼音了

我想最近除了每天必教的注音符號與 Hooked on Phonics

可能還會加上小康軒主題式教學每天再教半小時

此外, 最近還有每天晚上睡覺前要唸至少一本故事書

也讓崴崴每天睡覺前會認真去找書

偶而還會抱著他喜歡的書自言自語

(雖然不認識字, 但他會看圖說故事@_@)

看來認字可能是主要目標了

 

現在此外大概每星期會有一天戶外教學

哈...我們的戶外教學都是去動物園啦

不過, 去了那麼多次動物園

竟然每次都去不同地方

只能說阿姨太厲害了(都可以帶我們去動物園不同區)

而且真的是~~動物園太大了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